(´・ x ・`)

【ch】别让五常上综艺!!!


开新坑了开新坑了

作者文笔极烂且奇懒无比

雷者勿进,ooc预警

CP:*俄瓷*英法*美瓷    

迫害阿美       避雷避雷避雷

————————美丽的分割线————————

“祖宗们,别打了——”阿联看着联合国会议室里的大伊万,法棍,仰望星空派和子弹互飞,哀嚎到

四个郭嘉不理他,依旧各打各的

“阿联,我请半年假”瓷将请假条展在阿联面前,“帮我签字”

瓷算是五常里边唯一正常的了,如果瓷走了……阿联不敢想象

“祖宗啊,你可真不能走啊!!!!!!”阿联差点就抱大腿了

这一声成功使会议室安静了下来

“什么,honey要走?”美停止了手中的动作,凑上前来“去哪?放假吗?我也去”

“什么玩意”瓷一板砖拍开了美,“我是要回去整治我家娱乐圈,都成什么样子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我也去”

“瓷,你去哪我就去哪”俄一下抱住了瓷“我可不能放心让你和SB单独待在一起”

“f** k,你说谁呢?! ”

“我可没说是你,这是你自己说的”

“行了”瓷给两人(国)一人一下板砖“阿联,帮我签字,我接着走”

“这……”阿联很为难,要是五常里唯一正常的郭嘉走了,那么……

阿联已经无法想象联合国大楼轰然倒塌的样子

“慢着”俄立马从他的文件里抽出一张纸“我的请假条,我跟着瓷一起去”

“这个是我的,也给我签字”美也拿出请假条,“时间跟honey一样”

“苏卡不列!美国佬你干什么!”

“臭狗熊,谁怕谁啊!”

“闭嘴”瓷又是两板砖,“阿联,他们想去就让他们去吧”瓷露出了职业假笑,“让他们尝尝人间险恶”


一旁在掐架的英法

“喂,英国佬,他们三个要去瓷家整治娱乐圈”

“嗯,瓷家娱乐圈确实该整治整治”

“你想放假吗?”

“当然”

“那我们也跟着去?”

“你想去就去,反正我跟着。法国青蛙”

“行”法拿出了请假条,我去签字了

“等等,法国青蛙,把我的也一块拿过去”

“呀!今天的天气真好——”法装作没听见

……

这时,联看向瓷的眼神就像看到了天使

终于把这五位祖宗请走了!

趁着这半年将联合国大厦整修整修

“对了,联”瓷转过头来“如果一定有什么重要会议,请让我们亲爱的首都来参加”

远在世界五国的首都:“阿嚏”


“到了”瓷来到房子前“去纽约这么久了,终于又回来了”

“honey,你这话就不对了。在联合国大厦没虐待你吧。”美欠欠的说“好吃好喝招待着,你居然这样想——honey!你太令我伤心了”

瓷翻了个白眼“那是五常应有的待遇,这是我自己在北京的房子,能一样吗?”

“那在华盛顿我们住的那套房子也是我的啊,honey ~”

“闭嘴吧你!”俄一个大列巴敲在美头上“哪那么多事事,又不是没在这住过,这么多问题干什么”

“honey~他打我”

“是吗?我没看见”瓷展开扇子,遮住半边脸,嘴角含笑道


“嗨~大家好,这里是《一飞冲天》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张露露”

【露露好】

【露露好】

【这届好像有五个素人,什么时候去见他们?】

【切,谁稀管那五个素人啊,我是来看我的霖霖的】

【楼上真是烦人,无脑粉一个,让我心情都变坏了】

“好了”张露露笑到,“首先让我们去看看这次的素人们”

张露露站在占地999平方米的自带花园,高尔夫球场和五层楼房甚至还有直升机停机坪的别墅前

“不,我一点都不酸”张露露嘴角抽搐,心里想

【卧槽卧槽卧槽】

【这届素人怎么有钱吗】

【这么有钱来当素人干嘛,说不定是装的呢】

【楼上的你动动脑子,万一这只是大佬来休闲娱乐呢】

【我一点也不酸(看着自己面前的堪比柠檬汁的水)】

【这么有钱,颜值肯定一般】

【对啊,有钱人哪有几个好看的】

【滚滚滚,不想看左上角,老子还想看看住这种房子的大佬是谁】

此时张露露已经站在门外,刚想敲门,忽的感到脖子上凉凉的

“谁?”传来一道悦耳的声音,前提是这道声音的主人没有将武器架在她的脖子上的话

“我……我是来拍综艺的,我是主持人”张露露颤抖着说

“原来是自家孩子”瓷心想“吓着她了”

“哦,原来是张小姐,请进。刚才吓到你了,抱歉。我之前在部队……啊呸,学校军训里练过”

【小哥哥的声音好好听!】

【你们看到了吗,他的身手好快,我都没注意刀就架在露露脖子上了】

【感觉他就像一个武侠剑客】

【你们看到了吗?他!好!帅!比好多一流明星帅了不止一个档!】

【老公在外面逛游什么呢,快回家吃饭!】

【呸!明明是我老公】

“先进来吧”瓷招呼着

一进门,瓷的脸瞬间黑了下来

英法又在掐架,法棍到处飞。美丽卡手拿一把柯尔特M2000型手枪,俄以大列巴为盾,挡着美的子弹,又在朝祂扔伏特加瓶子(因为是瓷的房子,所以没扔大伊万)

瓷核颜悦色的说“有客人来了,你们是不是应该安静一点……”

“他果然是个温婉的男孩子”张露露想

前提是要忽略他手上拿的板砖

——————丑到天际的分割线—————

我的一个私设呢就是五常在他们五个国家里的首都都分别有一套房子,这一套房子里是五常合住的。也就是说,五常在他们五个郭嘉的首都都是住在一块的

理解美丽卡为什么和瓷住在一起了吧(肯定不会让祂占便宜)

 

脑残作者的破烂设定,请勿带入其他大佬作品









评论(39)

热度(1793)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